11003 會員通訊


親愛的兒童青少年發展障礙學會會員您好! 


新的一年,祝您健康平安順心如意。

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這個跨專業領域的平台得以成立萌芽,提供大家一個彼此相互對話交流、合作、發展更好的服務理念及架構、課程、倡議的機會。

自去年5月3日正式成立至今一年,學會已逐歩展開下列服務,提供您參閱,另外也提供今年度初歩之規劃,歡迎您提供寶貴的建議及指正,大家共同打拼。


109年業務
1.5月3日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理監事聯誼會議。
2.官方網站上線、學術衛教文章上線、設立臉書、部落格。
3.7月16 日~9 月 30 日“入學人際適應技巧成長營"親子雙主軸培力課程。
4.8月16日第一次學術研討會"學齡前自閉症類群障礙診斷及早期介入模式分享”。
5.10月18日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6.12月申請"法人“正式通過。

110年業務規劃
1.4月18日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自閉症類群障礙之臨床實務研討會。
2. 研發規劃今年5月~7月入學營社交溝通培力課程及國小社會性故事課程。
3. 建置及發展公關、網路業務. 如: 網路直播或自製衛教影片以推廣學會聲量等。
4. 8月過動症研討會。
5. 其他

期待您的繼續支持、指正,並出席參與本次會員大會及研討會,更期待您也加入"學術"、”網路"、“公關"、”服務"、“財務"各組實務工作,提供您的智慧、專業與能量。


台灣兒童青少年發展障礙學會
理事長  鄒國蘇  敬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現任專家團隊 (第二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