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臨床實務研討會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青少年發展障礙學會110年年度研討會二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臨床實務研討會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青少年發展障礙學會110年度第二次學術研討會訂於民國110年9月26日(週日)於線上遠距舉行。此次研討會以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在醫療照護、行為治療、臨床心理經驗、職能治療與特教鑑定與教育協助等領域廣泛的經驗分享及討論。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在學齡前以及兒童時期非常常見,不僅影響了孩童的學業發展,同儕互動、社會適應,更可能影響親子互動以及長遠的人格發展、自信心,對於孩子本身、學校乃至於家庭都有非常大的衝擊與影響。因此,對於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孩子的幫忙應該從小開始,並且需要橫跨多個專業領域的專家及家長一同協助,讓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孩童在成長的道路上走得安穩。

兒童青少年發展障礙學會持續關心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孩童的成長,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持續關心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從精神醫學、心理學、職能治療、教育及家庭等理論與實證觀點切入,聚焦臨床實務的多項議題以及教育、家庭現場的實際挑戰。

內容精彩豐富,錯過可惜!。社團法人台灣兒童青少年發展障礙學會期待透過此次跨領域深度的交流,提升各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能及提供彼此相互對話交流合作的機會。期待您的參加!

         

                              報名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716106b3b8576ec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現任專家團隊 (第二屆)